實住吉

  • 區域台北市北投區
  • 建設公司璞慶建設|東家建設
  • 用途住宅
  • 樓層14F/B5
  • 坪數28坪~73坪
  • 地址裕民六路121號,123號,125號,127號
  • 營造公司辰豐營造
  • 建築設計今田晴雄 許美珍
  • 戶數45戶

璞園的樓 東家的家
發生在這房子裡的事,你一定要知道。
集合。所有住宅生活的美好效應…

有料。在說話….
人文的 創意的 好玩的 藝術的  時尚的 異國的 美食的 
建築之外,生活之內,隨處都可翻閱的生活百科全書,讓想像力恣意慢遊
  
有料Speed這裡:
捷運到哪都不塞車 準時是美德
想快就快,想慢就慢。從高速公路上時速100公里的風景,換成市區時速50 公里,或是時速5公里的雙腳,轉乘一路不塞車的捷運,一定要住在離捷運很近的地方,全都圍繞著離石牌捷運站很近很近的「實 住吉」每一步都有驚喜。
  
有料戀這裡:
地圖就是我的戀物百科全書
只要心情對了,腳下的地圖就是最時尚的BLOG,隨時都能展開一場戀食與戀物輕旅,天母東西路、新光三越影城百貨、SOGO百貨、大葉高島屋等百貨商圈,士林夜市.....讓味蕾繞著地球跑,戀上異國風情。
  
有料吃這裡:
又滿又足的偏食味蕾
從「深夜食堂」到「美味關係」,從德國豬腳到法式料理,無論想吃最道地的排骨便當,或是印度來的極品香料,從士林夜市吃到異國美食,無論你是老饕、美食家還是大胃王,總能滿足你挑剔的味蕾。
  
有料漾這裡:
不管幾歲 都是花樣年華
因為愛美是天性,所以一定要住在最養生的地方。北投以青磺、白磺、鐵磺等三種溫泉聞名,行義路溫泉會館各有風情,近近的SPA,美容+養生+美食,天天寵愛自己。
  
有料問這裡:
一肚子學問 滿腦啡創意
就算網路再方便,家附近一定要有書店和公園。假日和孩子一起到金石堂聞聞書香,到公園呼吸鮮氧補充腦內啡,還有國內最先進的醫療機構保養身體,讓美好的環境,照顧全家身心靈。
  
有料秀這裡:
優秀是教出來的
千金難買好學區,明星學校通常座落在優質社區,因為家長多半是知識分子,買房子一定先選好學校。明德國中和石牌國小,有歷史、有口碑、師資佳,為孩子打好基礎,優秀從小培養。
  
有料森這裡:
第一手好空氣 綠得很隨意
振華公園步行60秒,2745坪社區公園就是全家人的有氧健身房,享用多項健身器材、溜滑梯及休閒涼亭等,浪漫櫻花樹林,鳥語花香森呼吸。
  
有料安這裡:
健康安心 沒有副作用
鄰近榮民總醫院、振興醫院,兩座醫療中心級的專業服務,國內醫療資源、陣容最佳的醫院之一 ,近年致力於多項先端醫療科技之研發,俱有重大的成果,為您的健康把關。
  
有料富這裡:
科技園區創富 永恆增值定律 
從大內湖科技園區到南港經貿園區帶動的土地創富經驗,下一個最被看好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將發展生物科技、媒體、資訊與通訊的知識經濟,結合科技與生態親水環境,在就業、居住、文化、生活與休閒上的機能,更超越內科及南軟。
  
有料說建築:
自成一格,說什麼也離不開...
一棟有心的建築,回歸原點,在空間的本質中重新找回家庭核心,重視生活在房子裡每個家人的需求與情感交流度。日本建築人今田晴雄透過內斂、低調的設計,營造自然與人文馨香共居的豁達表情,以一種拒絕量化的純淨堅持,潛心耕耘圓熟人和的建築見地,以一種輕量、原質、律動的建築立面,讓低調的微溫色彩,承載居住者的生活軌跡,為空間舒捲人文向度。「實 住吉」讓養成各種生活好習慣就像一本美好生活的百科全書,永遠翻不膩....自成一格,如同一個人的獨特個性。

Back List


典藏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