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揮桿相挺 拒絕毒品–2017中信盧曉晴愛心慈善賽」之慈善義賣募款

活動日期:2017.01.20
活動地點:台灣高爾夫俱樂部
主辦單位: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官網:https://www.ctbcbank.com/)
贊助類型:社會關懷
活動說明:
  近幾年來從許多媒體的報導與相關機關的研究報告發現,毒品已嚴重影響青少年生活,吸食及濫用藥物年齡甚至降到小學生,不僅深深危害國民身心健康,引發校園安全、治安問題,更可能侵蝕國力。
  因此,為了結合慈善效益、擴大反毒力量,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特別邀請盧曉晴、郭艾臻、林子麒、謝瑀玲等四位選手於1月20日舉辦「揮桿相挺拒絕毒品--2017中信盧曉晴愛心慈善賽」,同時選手還提供義賣物品於晚間舉行的晚宴中義賣,希望透過這次球賽與義賣晚宴號召更多資源投入反毒的力量。

  校園應該是一個安全、單純學習的地方,卻被不良份子以毒品殘害我們的學子,這對台灣來說無謂是另一場鴉片戰爭,已是刻不容緩必須解決的問題。楊董事長有感於毒品對於台灣校園與社會的毒害和氾濫,除參與球賽共同疾呼反毒外,同時還在晚宴中藉由標得義賣物品(1978 Lafite紅酒),希望以個人實際的行動來響應這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