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2016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偏鄉兒少社區陪伴紮根計劃”廣告經費

活動日期:2016.08.29 ~ 09.03 (2016.08.30職業業餘配對賽)
活動地點:東方高爾夫俱樂部
主辦單位: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官網:https://www.ctbcbank.com/)
贊助類型:體育
活動說明:
中國信託自1978年開始,便連續20年獨資舉辦國際性的高爾夫球賽事,期透過高爾夫運動建立與國際接軌的橋樑。而從2011年起更長期贊助培育多位台灣的女子高爾夫選手,且每年於秋季舉辦「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期望給予台灣女子高爾夫選手更多元化的支援,並藉由國際性的高爾夫球賽讓選手增加比賽經驗與拓展國際能見度。

今年已邁入第五屆的「2016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從8月29日至9月3日在東方高爾夫俱樂部舉辦,一如以往邀請了許多來自國外的頂尖高爾夫選手一起參賽。此外,為了延續公益慈善活動,除了廣邀企業友人參與8月30日的職業業餘配對賽,並同時將賽事結合公益募款活動,而所募得的款項則全數捐給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所主辦的「偏鄉兒少社區陪伴紮根計劃」”,希望能夠持續給予偏鄉弱勢兒童在教育資源方面的支持。

楊董事長今年亦有幸受邀參與此公開賽外的職業業餘配對賽,也很高興能有機會與台灣的女子高爾夫選手切磋球技,但更重要的是除了可以支持台灣的女子高爾夫選手外,還能對他一向關心的弱勢兒童教育問題給予協助,實感甚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