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103學年度北科大建築系畢業設計校內、校外成果展」經費

活動日期:校內展:2015.06.01 ~ 06.22;校外展:2015.06.27 ~ 07.06
活動地點:校內展: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 設計館;校外展:台北松山文化創意園區 北向製菸工廠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系 (官網:http://www.arch.ntut.edu.tw/)
贊助類型:建築
活動說明:在這六月的畢業時節,正是許多大學建築系舉辦畢業設計展的月份。璞園團隊希望能多給予建築系的學子們一點鼓勵,所以除了中原大學建築系之外,也贊助了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的畢業設計展。 
  而這次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的畢業展分為校內展與校外展兩個部分,校內展雖然是在校內的設計館展出,但不僅展出的內容豐富、多元,展場的設計規劃、佈置也可看出同學們的巧思與用心。校外展則是與逢甲大學建築系一起舉辦畢業聯合展覽,地點選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的北向製菸工廠舉行,而兩校師生透過建築設計作品、評圖、專題講座等活動來增進彼此的互動與交流。

《DIG》
DIG為這次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畢業展的主題,代表著「設計 Design、圖像 Image、幾何 Geometry」三者,即為建築組成的基本元素,而不停地用這三個元素溝通、傳達,勾勒出屬於這時代的千變萬化。DIG還帶有「“挖掘”內心真正的想法」的寓意,意味著在資訊爆炸的今日,應嚴謹地面對自己,傾訴出心裡最深層的聲音,並藉由本次展覽展現出這一年竭盡全力地對於空間、建築、都市的想法和設計。
在觀看過同學們的作品後,相信同學們都很認真地挖掘自己,企圖將最真的想法與概念表達出來,每一件作品也都是嘔心瀝血之作。而隨著畢業展的結束,同學們進入職場後,希望也能挖掘自己的潛力,投入未來的設計工作,能繼續在建築的領域努力。
北科建築畢業設計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PTEDA?fref=nf
D.I.G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X 逢甲大學 建築系2014-2015畢業設計聯展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TechXF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