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ESG世界公民數位治理基金會「One World世界公民共齊行音樂會」經費

有鑑於國際環境、社會關懷與治理議題持續深化,台灣企業開始重視ESG(Environment, Society and Governance,簡稱ESG)議題。而企業在環境永續議題、公司治理、公司評鑑至國家關懷、社會關懷、社區關懷再到員工關係、職場工作環境等議題上,接觸到的議題與挑戰將逐漸加深、加廣。ESG世界公民數位治理基金會的宗旨為期盼自身能發揮影響力,協助台灣企業ESG接軌國際、提升台灣ESG國際能見度,進而達到國家共好、世界共好。

ESG世界公民數位治理基金會11月11日於台北誠品松菸表演廳舉辦「One World世界公民共齊行音樂會」,這次的演出是以世界公民多元文化為主題,將具有世界多元色彩的曲目搭配原創的音樂。上半場特別邀請到以色列鋼琴家Oren Dashti及烏克蘭鋼琴家Alex Pryrodny,兩位鋼琴家各自彈奏了具有其家鄉特色的組曲,而下半場則邀請到鋼琴王子陳冠宇以及長笛演奏家陳怡婷兄妹擔任演出嘉賓,演奏台灣原創為主的音樂組曲,闡述台灣獨有的人文風情,以及用音樂來懷抱自然與大地。這次音樂會同時還加入了節目互動設計,包含永續知識競賽,讓觀眾可以更深入了解世界公民議題,以及透過使用環保顏料的畫筆繪製的永續彩繪牆,除了讓觀眾發揮創意,還可透過藝術表達永續,增加大家對於環保議題了解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