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女子高爾夫球選手安禾佑

安禾佑選手自9歲半開始學習高爾夫球,在學習過程中受到來自裙襬搖搖基金會與中華高協的多方培育,業餘時期多次入選國家代表隊,2018年代表國家參加第18屆亞洲運動會獲得個人第20名,團體第7名;同年亦代表參加於阿根廷舉辦的第3屆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並獲得個人第8名。


 


2020年她以國家隊選手資格參加「ISPS Handa Vic Open」以及「 ISPS Handa Women’s Australian Open」兩場LPGA賽事,並分別取得第16名和第34名,且均為業餘冠軍;同年8月更在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舉辦的「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及「綠林慈善盃女子公開賽」中連續兩週贏得職業與業餘冠軍。而接下來的賽事她也都有不錯的表現,譬如在「緯創女子公開賽」獲得第11名,「歡樂有緣女子公開賽」獲得第6名,「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獲得第10名。


 


而在2021年滿18歲後安禾佑選手開始轉入職業,並在9月份首次以職業身分參加的第一場賽事「中國信託邀請賽」中獲得第3名,緊接著10月旋即赴美參加LPGA資格考試,並考進美國次巡EPSON TOUR,開始在美國次巡參加比賽。安選手自謙的表示,今年次巡賽事共有21場,是個磨練技術的巡迴賽場,自己是抱著學習與朝聖的心態,希望透過美國各種不同類型的球場,提升自己的技術能力,也強化自己在美國的適應力與語言能力,期許自己未來的三年能進入LPGA一級巡迴賽場,五年後能站穩腳步。在這樣持續自我堅持的高爾夫球之路上,也希望將來能取得2024或2028年的奧運參賽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