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2022馬友友與凱瑟琳》、《馬友友音樂會》票券

雖在疫情之下,但隨著世界逐步開放,自2020年「全球巴哈計畫在台北」與「馬友友與凱瑟琳的大地之歌」兩場音樂會之後,睽違兩年, 
大提琴家馬友友這次來台灣演出,除了個人的獨奏演出外,將與老搭檔鋼琴家凱瑟琳‧史托特再次合作演出。

「馬友友與凱瑟琳」音樂會自12月6日在臺北國家音樂廳開始首場演出後,接下來的8日到11日兩人便展開台中、台北、台南三場巡迴演出,以及10日馬友友個人的獨奏音樂會。而在這麼緊湊的行程之下,馬友友與凱瑟琳仍特別安排9日傍晚舉辦一場與台灣學子的「知音對談」。兩位大師除了現場演奏樂曲外,還分享他們兩人各自對音樂的想法,並且回答學生們所提的各種關於音樂的問題。

而晚上在臺北國家音樂廳的音樂會,他們也為大家演出經選的樂曲,包括英國傳統民謠史卡博羅市集、美國仙那度等民歌的「大地禮讚」,以猶太、中歐、伊斯蘭樂曲組成,含有虔誠及奉獻精神的「心之所向」,還有以皮亞佐拉等南美作曲家作品組成,充滿生命能量的「靈魂悸動」等三大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