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癌症希望基金會「希望有您在 送愛到病房」活動費用

癌症希望基金會為了提供癌症病患個人及家庭必要的協助,每年固定舉辦「希望在這裡–送愛到病房」活動,並藉由與藝術家合作製作義賣商品,來向企業及個人募集捐款,而所有捐款將全數作為「癌友家庭照顧計畫」的服務經費。


 


對住院的癌友來說,家人的陪伴是很重要的。而今年受到心冠肺炎疫情影響加強了與外界隔離、避免與人的接觸,這對癌友與陪伴的家人都是很大的考驗。故今年的「希望有您在
送愛到病房」的活動中,特別邀請到「跨界藝術家眼球先生」,以世界癌症日大鵬灣的希望絲帶公仔作為原形,設計可以保溫、保冷實用性高的「希望公仔暖心午餐袋」,希望能以可愛的外型療癒病友。


 


為了延續對癌友及其家庭的關懷,璞園團隊支持基金會募集經費今年已邁入第十二年。而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基金會在募集到關懷禮和所需經費後,已於12月份將致贈的關懷禮陸續發送到臺大醫院癌治中心分院、高雄市立小港醫院、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柳營奇美醫院、高雄長庚紀念醫院、高雄榮總、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台北榮總,希望能給予正在接受治療的病友鼓勵,使其感受到各界的關心與支持,能夠繼續擁有奮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