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2021大學建築系畢業設計國際展覽」經費

活動日期:展覽時間:2021.10.02 ~ 10.31
大評圖週:2021.10.09 ~ 10.11 (大評圖日:2021.10.10) 
活動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館
主辦單位:策展人:蕭有志、漆志剛、王俊雄
主  辦:中華民國都市設計學會
共同主辦:實踐大學、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協  辦:大評圖行動組織、大氣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贊助類型:建築
活動說明:
「大學建築系畢業設計國際展覽」自2012年開始至今已是大家所熟知的國際性建築展覽,除了提供台灣國內與國外建築系學生互相觀摩和交流的平台,更有助於反省國內建築教育現況,以進而提升其內涵與視野。

自2012年起連續八屆每年夏天均在羅東文化工場舉辦這項建築教育的盛會,而2020年因COVID-19疫情影響,改為線上展覽,並僅在實踐大學舉辦台灣學生的大評圖。今年邁入第十屆的「大學建築系畢業設計國際展覽」,由實踐大學向台北藝術大學和都市設計學會提出合作計畫,意在結合北藝大的藝術創作能量,擴大國內外建築相關學系學生和專業者的參與能量,讓交流成果更具成效。再加上適逢北藝大「科技藝術館」落成,遂決定將展覽和大評圖在這棟建築設計極具特色,又可鳥瞰關渡平原美景的「科技藝術館」舉行。

本屆邀展的作品對象同樣包含台灣、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地區,展覽期間從10月2日至10月31日,「大評圖週」則從10月9日到10月11日,其中大評圖安排在10月10日下午五點開始。本屆評圖老師陣容堅強,邀請到八位國內外的老師,但因疫情影響,國外評圖老師無法親臨現場,改採同步連線法國、日本、香港、新加坡方式來參與。而國外評圖老師有香港大學建築系副教授Cole Roskam、新加坡科技設計大學教授Erwin Viray、日本建築師田根剛、日本東北大學教授小野田泰明,台灣方面則有吳光庭教授、郭旭原建築師、黃聲遠建築師、王俊傑館長,而評圖當天除了現場湧入人潮外,線上亦開放300人參與盛會,讓現場的氣氛非常熱烈。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EA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