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女子高爾夫球選手李佳霈

贊助類型:體育
活動說明:
一個優秀的職業高爾夫球選手需要具備專業的球技與良好的體能,比賽時更需臨危不亂運用智慧與保持平穩心態,專注地去面對每次揮桿。而這樣的身理與心理素質養成是經過一點一滴的練習,是經過一場又一場比賽鍛鍊出來的。然而高爾夫並不是一項成本低廉的運動,背後仍需要有穩定的支持,讓選手能夠專心培訓練習,有更好的成績表現。

璞園團隊有幸支持一位優秀又有潛力的高爾夫球選手—李佳霈,李佳霈選手自開始職業生涯屢屢在不同的公開賽有優異的成績表現,而今年度雖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許多賽事被迫取消或延後,但她並沒有懈怠仍努力鍛鍊自己,分別獲得「2021山溪地真善美元素營傳承賽」第三名、「2021中國信託邀請賽」第四名、「2021緯創女子公開賽」第七名的佳績。

李選手認為高爾夫的技術與奧妙之處,還有很多值得她探索跟學習的地方,並期待自己能有更穩定的擊球。今年她除了希望台灣巡迴賽獎金排名能在前五名外,更為自己訂下取得職業生涯第一個冠軍的目標,並且期許未來能穩站日本巡迴賽,往頂尖選手之路邁進。 

《李佳霈職業生涯傑出表現》
2014 TLPGA中正盃傳承賽-5
2015 香港女子公開賽-T4
2015 TLPGA科技希望公開賽-T10
2016 (CLPGA)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6
2016 三商美邦人壽TLPGA傳承賽-T2
2016 大專校院高爾夫錦鏢賽女子公開組 -冠軍
2019聲寶女子公開賽-T12
2019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T10
2019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TLPGA傳承賽-T3
2020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