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曾宇謙的布魯赫與西貝流士》音樂會

活動日期:2021.12.05
活動地點:臺北國家音樂廳
主辦單位:MNA牛耳藝術 (官網:http://www.mna.com.tw/)
贊助類型:藝文
活動說明:

璞永25 一如初心
曾宇謙X簡文彬的絕對音感

每一個作品就像是在城市裡寫下新的樂章,《璞園團隊-璞永建設》25年來始終不變的初衷,秉持基本精神,回歸最真實的價值,展現最經典的永恆,透過一次又一次贊助藝文展演活動,擴大各個層面的社會觸角,培養美的感知能力,當在舞台上欣賞動人的藝術演出,一如初心可貴,看見的是最純粹的美好。

適逢《璞園團隊-璞永建設》25週年,倍感榮幸贊助世界級小提琴家曾宇謙,帶來絢爛華麗的布魯赫,濃厚北國風情的西貝流士,讓大家聽見這些年來,一個新生代音樂家的歷練與成長,13歲考上美國寇帝斯音樂院的曾宇謙,首度在臺北國家音樂廳演奏西貝流士,這首讓他揚名國際最重要的曲子,曾宇謙更表示:「慢慢地對曲子會有不一樣的見解,音樂的表達會越來越有說服力。這些都是在不斷的經歷人生歷練、演奏經驗中自然發生的。」同時,這也是一場睽違十年的饗宴,曾宇謙將與國家文藝獎得主指揮家簡文彬,再次攜手合作布魯赫小提琴協奏曲,讓樂迷重溫極致感動的音感。

一個樂壇新星的誕生,須要不斷的自我追求與努力,就像歷經淬鍊的璞玉被琢磨成鑽石,如同《璞園團隊-璞永建設》25年來對建築的一如初心,不管世界怎麼變化,時間怎麼推進,堅持創新與不滅的熱情,才能永恆聚光。《璞園團隊-璞永建設》25週年誠摯邀請台灣所有樂迷朋友一同共襄盛舉,在曾宇謙獻上布魯赫、西貝流士小提琴協奏曲,在最別具意義的曲目中,與樂迷共同展望更精彩的一年!

                         璞園團隊-璞永建設
                         楊岳虎董事長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