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花蓮縣富里天主堂經費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天主教會花蓮教區富里天主堂
贊助類型:社會關懷
活動說明:
花蓮縣富里天主堂主要的服務對象為原住民、新住民、隔代教養、單親、失親等弱勢家庭,主要的工作在預防社會問題並改善弱勢家庭困境及保障其權益,並藉由發揚基督博愛的精神,來推展服務工作,服務範圍遍及富里鄉及卓溪鄉之弱勢族群。富里天主堂從草創時期的一台電腦、一部傳真機,胼手胝足、一步一腳印,到現在終於可藉由經營綠生農場和若瑟愛心小舖來販售農產品,並用所獲得的收入來幫助鄉里的弱勢家庭。 
但由於受到疫情嚴峻影響,富里天主堂于君玉修女經營的若瑟綠生農場入不敷出,無以為繼,幸好經由地方媒體報導,不僅農產品銷售一空,同時也湧入許多捐款,解決了天主堂經營的困境。富里天主堂于修女亦於7月1日發布聲明,感謝善心人士的愛心和幫助,並請大家停止農產品下單和捐款。
璞園團隊雖得知富里天主堂目前的困境已獲得解決,但考慮到于君玉修女長期幫助弱勢家庭,在經費和資源上或仍有不足,故希望能夠給予一點棉薄的幫助,讓富里天主堂能繼續幫助許多弱勢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