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醫療財團法人好心肝基金會經費

主辦單位:醫療財團法人好心肝基金會
贊助類型:社會關懷
活動說明:
2013年成立的好心肝門診中心為全國第一家由各界愛心捐助成立的醫療院所,不以營利為目的,秉持視病猶親的精神,提供愛心、溫馨的醫療服務。為提供病友早期預防醫學的服務,2016年設立好心肝健康管理中心,同樣不以營利為目的,擁有最新醫療儀器與愛心醫護團隊,健檢善款將作為基金會救治肝病病友之用。
好心肝基金會希望未來擴充原有「好心肝診所」規模,設置專屬的「肝病醫院」,增設各種科別,包括肝病預防保健及健康檢查、肝炎診治特別門診、肝癌診治特別門診、肝癌外科特別門診、肝癌化學治療與放射治療特別門診、安寧緩和醫療照護門診、其他肝病特別門診、胃腸內科與外科門診等。接下來,更希望在肝病專科醫院的基礎下,擴充規模為「肝病醫療中心」,除醫療服務外,並致力於更尖端的肝病研究,尋找更有效的肝病治療及預防方法,以達到早日消滅國病的目標。
——以上內容摘錄自醫療財團法人好心肝基金會之網站

璞園團隊感佩許金川董事長與好心肝基金會長年致力於肝病的研究、醫療工作,並積極從事肝病防治宣導,對於國人健康有莫大的貢獻,也希望基金會能繼續努力朝向肝病醫療中心的目標邁進,拯救更多患者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