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癌症希望基金會『2020「一份愛心,雙倍祝福」送愛到病房』關懷活動費用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官網:http://www.ecancer.org.tw/)
活動地點:柳營奇美醫院、義大癌醫、高醫、大同醫院、高雄長庚醫院、高雄榮總、小港醫院
贊助類型:社會關懷
活動說明
癌症希望基金會為了提供癌症病患個人及家庭必要的協助,每年固定舉辦「希望在這裡–送愛到病房」活動,並藉由與藝術家合作製作義賣商品,來向企業及個人募集捐款,而所有捐款將全數作為「癌友家庭照顧計畫」的服務經費。

2020年的「一份愛心,雙倍祝福」送愛到病房的活動中,癌症希望基金會為緩解病友住院時化療或是術後臥床的不舒服,今年特別與上品寢具合作,由吉米授權圖像,以超柔絨毛布料設計製作「微笑月亮抱枕」,不但提供癌友枕腿、抬高水腫肢體或側臥時有舒適的支撐靠墊,也希望由溫暖可愛的月亮形象,舒緩病友長期住院的壓力與沮喪。

璞園團隊為延續對癌友及其家庭的關懷,持續支持基金會募集經費,今年也已邁入第十年。而基金會在募集到關懷禮和所需經費後,於12月初已開始陸續探訪七家醫院––柳營奇美醫院、義大癌醫、高醫、大同醫院、高雄長庚醫院、高雄榮總、小港醫院,希望透過病房探訪致贈關懷禮,給予正在接受治療的病友鼓勵,使其感受到各界的關心與支持,能夠擁有持續奮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