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系2019-2020畢業設計成果展」經費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系 (官網:http://www.arch.ntut.edu.tw/)
活動日期:2020.06.05 ~ 06.08
活動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二號倉庫
贊助類型:建築
活動說明: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今年的畢業展地點選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二號倉庫,但因為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的緣故,展出期間縮短為四天,從6月5日展出至6月8日。

〔臨界點〕
少一點多一點都是多餘時便是臨界點。
又何謂建築創作的臨界點?
我們或許尋求和諧;或許尋求矛盾,
在此刻,我們嘗試與時代對話,尋找此輪盛事的契機。
畢業設計的臨界點,少一點多一點都是透過過程的嘗試。
不過我們,卻可欲達到臨界。

今年畢業展的展期雖然因為疫情變短,但是展覽的內容並沒有因而縮減。在現場除了有同學導覽、解說作品的設計內容,也安排了開幕茶會、講座等活動。而這次畢業展的主題為《臨界點》,同學們透過自己的畢業作品來詮釋這個主題,並且從不同的角度、領域去進行文化性、社會性、都市規劃等層面的剖析與探討,讓展出的畢業作品有更多元的連結與思考。而在本屆畢業展展出成功的同時,也期待明年能觀賞更多好的作品。

 [Taipei Tech -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畢業設計] 
https://www.facebook.com/TPTEDA/?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