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2020財團法人為台灣而教教育基金會經費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為台灣而教教育基金會 (官網:http://www.teach4taiwan.org/)
贊助類型:教育
活動說明:
「財團法人為台灣而教教育基金會(Teach For Taiwan,簡稱TFT)」為劉安婷理事長於2013年所成立,為一個致力於改善台灣偏鄉教育品質的機構,其宗旨在於藉由召募、培訓優秀青年,進入缺乏師資的偏鄉學校進行兩年全職的教學工作,並透過持續的培訓與支持系統,培養領導力、改變力,成為台灣優質教育的推動者。除了有璞園團隊的經費挹注之外,基金會為了更加完備整個偏鄉教育的規模,亦會向其他熱心公益的企業團體募款,並透過不定期舉辦慈善募款活動等方式來對外籌措經費。

TFT長年致力於改善偏鄉教育計畫,今年特別自8月21日到8月23日推出【2020年度特展】,在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進行一系列的展覽與跨界對談活動。

《有問題的請舉手 When Something's Wrong》
今年TFT 年度企劃希望以各種社會議題及現象為切入點,讓社會大眾看見社會議題對孩子和教育的影響,並且傳達「教室內的問題是社會問題的縮影」的概念。意即社會問題可能影響孩子的學習,以及先回應教室內的問題,我們就有可能影響教室外的種種社會問題。因此這次,我們以「有問題的請舉手 When Something's Wrong」為主題,期待不只是在教室內有問題要舉手,更要因為看見了社會問題,舉手一起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