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2019中原大學建築系畢業展覽」經費

活動日期:2019.05.30 ~ 06.03
活動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 多功能展演廳
主辦單位:中原大學建築學系 (官網:http://www.arch.cycu.edu.tw/)
贊助類型:建築
活動說明:
中原大學建築系在經過三屆於老社區「大觀園」舉行畢業設計展後,為了吸引更多建築人士和民眾前來看畢業設計展,並趁此機會觀摩他校建築系的畢業設計展內容,今年的畢業設計展又重新移回松山文創園區的多功能展演廳舉行,並且自5月30日至6月3日連續展出五天。

2019中原建築畢業展《ONCE 一萬小時定律》
『畢業設計,是一次次累積的過程與經驗,傳達個人原創的純粹與無限的創意。一萬小時裡,我們創造與經驗不同的空間,不斷的複寫,新增,疊加。在其中摸索空間,探討城市與環境脈絡,與自己對話,一萬小時後,我們帶著對建築的熱情以及對未來的展望,續寫新的篇章。』(摘自2019年「中原大學建築學系55屆畢業設計作品集」)

這次的畢業展探討的主題由小而大,從空間延伸到環境,乃至探索城市的元素與脈絡,更擴大角度和視野重新審視都市空間發展的問題與勾勒未來的想像,豐富的設計內容與概念令人目不暇給。另外,還有值得一提的「小房子模型手作坊」,它讓參觀者藉由小房子模型的製作,實際體會建築系同學製作模型時的辛苦,而同學在教導時也能自然而然地與參觀者產生互動。

隨著畢業設計展的結束,大學生活已然抵達終點,但等待同學們的卻是另一個建築生涯的開始,希望他們依舊秉持對建築的熱忱努力下去。

畢業展粉絲專頁: 
「中原建築2019畢展_ONCE」 
https://www.facebook.com/oncecycu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