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固篇 Warranty

「當我們表達感謝時,我們絕不能忘記感恩的最高形式不是說出的話,而是實際的做為。」
─約翰‧甘迺迪

經過十多年的焠鍊證明,璞園深知哪些是最好、最適合住戶的,並時時設想如何使建築品質更上一層樓。建築,對於居住者而言,是最有價值的有形資產,更是一生的承諾。我們自問:「汽車的保固都不只一年了,為什麼房子卻只有一年?」於是璞園開始思考,如何提供客戶更好的住宅品質保障,最初從三年保固開始,透過售服管道一次次將客戶的意見回饋到建築環節中,璞園也在服務客戶的過程裡一步步自我成長與進步。

在2006年,璞園團隊十年之際,更推出五年保固服務,包含十五年的房屋結構保固、五年的設備與建材保固,領先同業創造服務保證,將建築經驗與實力轉化為誠心許諾,用客戶的信賴作為產品最好的證書。

建築不僅是遮風避雨的硬體,更讓居住者感受家的溫馨與便利性,陪伴每一位璞園客戶高品質的居住生活。從創業之初,璞園團隊期許自己是一群謙虛的園丁,建築一棟樓房,就像施育一顆種子成長的用心,從尋覓一塊適合的土地開始,以建築規劃、營造施工、交屋售服、空間設計的完整服務流程,讓善念的種子在土地上發芽與茁壯,以創新的精神在每個舞臺空間上構築想像,終於成為城市中獨一無二的建築地景。

很多沒買到璞園作品的客戶會問到:「你們下一棟房子會在那裡?推出時一定要通知我。」對璞園來說,圓滿銷售只是開始,客戶的最大滿意度,才是所有同仁兢兢業業的最高宗旨。永遠比客戶想得更多,更周全,更挑剔,是璞園團隊不斷進步成長的原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