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銷篇 Marketing articles

「决心:要做之事就要下决心去做,决心做的事一定要完成。」
─富蘭克林

對璞園團隊而言,「誠信」是銷售最重要的信條,說出口的承諾要百分之百履行,不為銷售對客戶有所隱瞞。
2002年,璞園推出第一個自建自售作品(俠隱),當時市場上許多個案的銷售現場,常會利用縮減牆壁厚度、縮小傢俱尺寸或是拉高天花板高度等方式,使客戶產生空間較寬敞的錯覺,但璞園從第一個個案開始即建立規範,所有樣品屋細節都以一比一尺寸打造,必須讓客戶看到與未來的居住環境完全一致,能夠真實體驗、親身感觸的樣品空間。

也就是從成立開始,璞園用十多年的時間累積客戶的全心信賴,這份對品質理念的信任感,讓璞園的客戶在房地產市場低迷時仍支持每個推出的個案。也讓我們和客戶在買售關係告一段落後,總是能保持著相互信賴的情誼。

在培養社區意識方面,璞園首創「施工說明會」,在銷售告一段落、開工之前召集所有住戶,一方面徵詢意見,另一方面讓住戶彼此熟悉,藉此凝聚社區意識,將來在公設維護以及共同規範上容易溝通,這樣的一個舉動事小卻是複雜,但只要能夠益於生活於此的主人,這就是我們應該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