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2017希望在這裡」活動費用

活動日期:2017.12
活動地點:柳營奇美醫院、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高雄榮民總醫院及義大癌治療醫院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官網:http://www.ecancer.org.tw/)
贊助類型:社會關懷
活動說明:
  癌症希望基金會為了提供癌症病患個人及家庭必要的協助,每年固定舉辦「希望在這裡」活動,並藉由與藝術家合作製作義賣商品,來向企業及個人募集捐款,而所有捐款將全數作為「癌友家庭照顧計畫」的服務經費。

  2017年的「希望在這裡」活動中,癌症希望基金會特別邀請16歲開始抗癌,挺過無效化療、復發、移植後嚴重排斥,導致肺功能僅剩18%的血癌少女宜錡,以勇闖明天為概念,設計出名為「明天bus」的餐食罐,期盼助所有身處風雨的人找到前進方向。

  贊助癌症希望基金會已邁入第七年的璞園團隊,今年持續協助基金會募集經費,延續對癌友及其家庭盡一己之力給予幫助。而基金會也在募集到關懷禮和所需經費後,從11月起陸續巡迴各大醫院––柳營奇美醫院、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高雄榮民總醫院及義大癌治療醫院,鼓勵更多正在治療的病友,透過病房探訪致贈關懷禮,給予病友關懷與鼓勵,使其能在獲得各界關心與支持下,擁有持續奮戰的勇氣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