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2017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廣告經費

活動日期:2017.12.21 ~ 12.23 (2017.12.19職業業餘配對賽暨晚宴)
活動地點:東方高爾夫俱樂部
主辦單位: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官網:https://www.ctbcbank.com/)
贊助類型:體育
活動說明:
  中國信託自1978年開始,便連續20年獨資舉辦國際性的高爾夫球賽事,期透過高爾夫運動建立與國際接軌的橋樑。而從2011年起更長期贊助培育多位台灣的女子高爾夫選手,且每年於秋季舉辦「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期望給予台灣女子高爾夫選手更多元化的支援,並藉由國際性的高爾夫球賽讓選手增加比賽經驗與拓展國際能見度。

  已邁入第六屆的「2017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今年從12月21日至12月23日在東方高爾夫俱樂部舉辦,除了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的選手盧曉晴、葉欣寧、林子麒、謝瑀玲、程思嘉、郭艾榛、石昱婷等七人與其他台灣選手外,同時還邀請了來自中國大陸、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高爾夫球女將同場競技。而最後一回合決賽由旅美台灣女將徐薇淩與盧曉晴競爭冠亞軍,結果由徐薇淩以一桿之微,贏得后冠。

  今年楊董事長亦受邀參加12月19日的職業業餘配對賽,除了與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的選手一起切磋球技外,同時並爭取慈善賽獎金,而募集到的所有獎金和捐款,也將全數捐給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作為
支持第33屆「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以提供弱勢孩童和家庭更多更好的教育資源和生活照顧,幫助他們脫貧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