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2017 CCIM台灣不動產投資論壇」經費

活動日期:2017.12.06
活動地點: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不動產投資協會 (官網http://ccimtaiwan.org.tw/)
贊助類型:其它
活動說明:
  「台灣不動產投資協會」正式成立於2011年1月11日,為國際知名的國際認證不動產投資師(Certified Commercial Investment Member,CCIM)的台灣分會,成立宗旨為提升不動產投資專業度,建構人脈、商機網,作為與全球不動產舞台接軌的國際平台。協會除了提供CCIM的課程外,每年定期於12月舉辦「CCIM台灣不動產投資論壇」,透過邀請國內、國外的經濟專業人士,企圖分析台灣不動產市場當前所面臨的問題,同時,亦能了解國際不動產市場的投資現況。

  今年論壇於12月6日在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並已邁入第十一年,主題定為「新經濟型態的資產活化」,並特別邀請內政部地政司王靚秀司長擔任專題演講貴賓,引領透視「推動住宅租賃市場升級」以及國立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林左裕教授分享「ICI商用不動產投資指數」。藉由王司長與林教授精闢的見解與分析,與會各方對當前不動產局勢,必有面廣而深入的了解。此外,協會也力邀台灣、美國、日本等地不動產界專家,分享海外不動產市場投資策略,勢必又將成為不動產界的跨年亮點議題。 

  璞園團隊璞永建設今年也與往年相同,除了給予論壇經費的贊助外,楊董事長與公司主管、同仁也到現場聆聽,對於演講與論壇中的精闢分析與論述,使大家不僅對全球的不動產投資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同時也從王司長的演講獲得住宅租賃市場方面的寶貴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