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2017扶輪反毒公益路跑暨嘉年華園遊會」活動經費

活動日期:2017.10.07
出發起終點:大佳河濱公園
指導單位: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主辦單位:國際扶輪3481地區、3490地區、3523地區
合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扶輪鐵人俱樂部協會
贊助類型:社會關懷
活動說明:
  面對全球毒品嚴重氾濫與隨之而來的高犯罪率,不僅摧毀個人健康,並破壞許多家庭的幸福,而我們身處的台灣,搖頭丸的盛行率竟已高過其他鄰近國家;而根據法務部公佈的資料,青少年濫用藥物的年齡層快速下修,毒品更已滲透到國小學童,近十年未成年使用毒品甚至暴增15倍。國際扶輪有感於毒品一旦入侵校園,必然導致青少年吸毒及販毒的現象加劇,並造成青少年輟學、犯罪,嚴重影響年輕一代的教育及健康,甚至毀了一個原本和諧的家庭,其嚴重後果實不容再漠視,防範工作也迫不及待。

  有鑒於此,國際扶輪特別於10月7日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扶輪反毒公益路跑暨嘉年華園遊會」,並且邀請今年7月剛剛勇奪世界運動會冠軍的景美女中抜河隊擔任扶輪路跑反毒天使,希望透過親近陽光的健康戶外活動,呼籲社會企業與民眾一同響應、參與反毒公益路跑, 

  另外,璞園團隊楊董事長也居中引薦,促成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一起加入活動,希望結合目標相同的社會公益團體,讓活動發揮加成的效果。並且,共同藉由活動宣導反毒觀念,幫助青少年更深入認識毒品對身心的各種危害,愛惜自我及家人的健康,遠離毒品走向陽光。

活動網址 https://goo.gl/jjmp7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