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105學年度北科大建築系畢業設計校內、校外成果展」經費

活動日期:校內展:2017.06.03 ~ 06.18、校外展:2017.06.21 ~ 06.25
活動地點:校內展: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系館
     校外展: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系 (官網:http://www.arch.ntut.edu.tw/)
贊助類型:建築
活動說明:
  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的畢業展依照慣例分為校內展與校外展兩個部分,本屆的校內展照舊在建築系系館展出,而校外展則是選在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舉行。

本屆建築系畢業展並未設定主題,而是由大四同學藉由自己的觀察找出自己所想表達或有興趣的主題,作為自己的畢業設計。由於少了思想的侷限,每個人更可依照自己的想法去探索、發掘現在或未來所需要的建築,進而發展自己的設計概念和創作。

這幾年每接近畢業時節,松山文創園區就會有各大學的建築系在此舉辦畢業展覽,而建築系的大四畢業生不僅可將四年的學習成果藉由畢業設計作品呈現在社會大眾面前,還可親自觀摩到別校同學的設計成果,也不失為一個彼此切磋、互相學習的機會。

在本次的校外展覽期間,楊董事長也親自到場參觀學弟妹的作品,而學弟妹也很仔細地為學長一一解說自己的作品。楊董事長也很高興看到學弟妹們努力、認真所呈現的設計作品,也了解到現在這個世代所關注的建築層面的多元化。

 [Taipei Tech -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畢業設計] 
https://www.facebook.com/TPTEDA/?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