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2016希望在這裡」活動費用

活動名稱:贊助「2016希望在這裡」活動費用
活動日期:2016.12
活動地點:北中南醫院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官網:http://www.ecancer.org.tw/)
贊助類型:社會關懷
活動說明:
癌症希望基金會長期關懷癌症病患,並且為了能夠提供癌症病患個人及家庭許多必要的協助,而每年定期規劃許多計劃與活動來籌措所需經費。「希望在這裡」便是他們每年固定舉辦的活動之一,這項活動每年都會與一位藝術家合作製作義賣商品,並藉由義賣商品向企業及個人募集捐款,而募集到的所有捐款則全數作為「癌友家庭照顧計畫」的服務經費。

在今年的「2016希望在這裡」活動中,癌症希望基金會特別邀請癌友家庭子女以「抗癌逆轉勝」為主題手繪創作,希望透過他的畫與話,將他保護的信念傳遞給更多人。而3歲起便陪著罹患血癌的媽媽度過每個治療的日子的承翰,將助媽媽抗癌成功的信念「打不倒」及「我不怕」設計成圖案,基金會更將圖案用在義賣的晴雨兩用傘上,期待藉此募款,以幫助更多病友順利走過抗癌之路。

璞園團隊贊助癌症希望基金會已邁入第六年,今年依舊希望拋磚引玉協助基金會募集經費,期對癌友及其家庭能有些微的幫助。而基金會也在順利募集到關懷禮及所需經費後,從11月起巡迴北中南各大醫院,並親自將關懷禮送到癌症病房的每個病友手中,讓在醫院無法返家的病友及家屬,也能感受到每份關懷禮背後所賦予的祝福與鼓勵,並且在懷抱著這份溫暖的同時,陪伴他們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