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永20 專注細微 馬友友與絲路合奏團

活動日期:2016.11.20
活動地點:國家音樂廳
主辦單位:璞永建設
贊助類型:獨家贊助
活動說明:
璞永20  專注細微
馬友友與絲路合奏團
  《璞園團隊-璞永建設》20年來從建築出發,用心參透關乎生活一切,更覺察藝術昇華生活之美,因此,一路參與各大藝文展演贊助,藉此擴大生活者接觸藝術的廣度,觸動感知,深化性靈,與美相遇。
  適逢《璞園團隊-璞永建設》20週年,有幸獨家贊助《馬友友與絲路合奏團》來台演出,絲路合奏團由馬友友集結志同道合的音樂家組成,其所推動的絲路計畫展開已長達17年,此計劃之所以迷人,在於絲路合奏團的成員來自世界各地,透過彼此交流經驗與創意,進而探索多元文化與音樂的豐厚生命,在這段絲綢之路裡,不斷啟發與成長,用音樂模糊了界限、消弭了文化差距,不僅帶給觀眾不同以往的音樂饗宴,演奏者亦透過中西融合及互相切磋,對音樂的造詣更上層樓。
  這般充滿啟發的激盪過程,如同《璞園團隊-璞永建設》20年來對建築所知所感,在不斷的轉變、交集與碰撞之際,用心追尋任何拓展新建築的可能途徑,專注細節,盡其所能,創造生活所有美的可能。《璞園團隊-璞永建設》20週年誠摯邀請台灣所有樂迷朋友一同共襄盛舉,在《馬友友與絲路合奏團》的音樂裡,弭平現實時間與空間的疆界,感受純粹。
璞園團隊-璞永建設 
楊岳虎 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