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社團法人台灣為台灣而教協會”經費

活動日期:-
活動地點:-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為台灣而教協會 (官網:http://www.teach4taiwan.org/)
贊助類型:教育
活動說明:
  「社團法人台灣為台灣而教協會(Teach For Taiwan)」為劉安婷理事長於2013年所成立,為一個致力於改善台灣偏鄉教育品質的機構,其宗旨在於藉由召募、培訓優秀青年,進入缺乏師資的偏鄉學校進行兩年全職的教學工作,並透過持續的培訓與支持系統,培養領導力、改變力,成為台灣優質教育的推動者。
  協會今年已展開第三屆教師招募,本屆預計再送出32位老師,共有超過50位老師同時在偏鄉教學現場創造更多的影響力。隨著規模的成長,資金的需求亦逐漸增加,除了向熱心公益的企業團體募款之外,協會也期望透過不定期舉辦慈善募款活動等方式來對外籌措經費。

  教育是百年樹人的工作,璞園團隊秉持著對弱勢兒童教育的關懷,今年依然繼續給予協會支持,期望各項教育活動能夠順利推展。而協會為了募集經費,也在3月5日於台北誠品表演廳舉辦了「Teach For Taiwan x 曾宇謙公益募款音樂會」,作為今年春季的重要活動。此場音樂會特別邀請到古典樂壇新星曾宇謙先生與台南左鎮區光榮小學小提琴隊一起舉辦音樂會,而曾宇謙先生因感念在學習小提琴的路上受到許多好老師的栽培,也希望偏鄉學校的學生有同樣的幸運,經由好老師的帶領看見不同的世界,故與TFT一拍即合,期待透過這場公益音樂會募集到更多資源,讓更多好老師前進偏鄉,以彰顯好老師的重要及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