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園建築團隊十五週年 共同贊助 迪士尼《幻想曲》亞洲首演

璞園建築團隊十五週年.共同贊助.迪士尼《幻想曲》亞洲首演

《幻想曲》是迪士尼卡通電影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電影,從1940年的首演版到2000年的IMAX版本,皆以豐富而生動的畫面與充滿想像力的情節深入淺出地介紹每首交響樂,讓小孩和大人都能夠很容易地理解並進入古典樂的情境中。
本次牛耳藝術主辦的迪士尼《幻想曲》亞洲首演除了承襲以往的優點之外,還特別使用600吋的高畫質巨型螢幕播放影片,再加上長榮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出,可以想像絕對是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震撼享受。
「家」是童年的起點。璞園建築團隊了解到家對每一個人的重要性,它陪伴每個人度過人生每個重要階段,所以一直秉持著蓋好房子的精神,企圖給我們的顧客一個最舒適、最高品質的家,讓每個小孩能在一個安全、溫暖的環境中成長。而我們更期許從人文關懷的角度出發,關懷我們的社會、珍惜我們的土地,希望蓋出來的建築就像《幻想曲》一樣,隨著不同的年代由不同年齡、不同族群的觀眾來觀賞都別具風味。
細數著由米老鼠等所主演的迪士尼卡通,不僅陪伴我們這些成年人度過童年時光,直至今日依舊給予許多小朋友夢想與快樂,豐富著他們的童年。璞園建築團隊在歡度十五週年的同時何其榮幸能夠贊助迪士尼《幻想曲》亞洲首演,我們也期待這次的演出讓父母與小朋友一同欣賞一場充滿趣味和想像力的音樂盛會。

璞園建築團隊
楊岳虎董事長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