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園建築團隊十五週年 共同贊助 舊金山交響樂團演出

璞園建築團隊十五週年.共同贊助.舊金山交響樂團演出

一般人對於古典音樂的印象大都認為是一種高貴卻艱澀難懂的藝術,甚至對於到音樂廳聆聽交響樂等古典音樂總顯得卻步。然而,近年來古典音樂藉由戲劇、電影配樂等的呈現,已經不再那麼有距離感,她在潛移默化當中慢慢滲入了我們的生活。
很高興牛耳藝術這次能夠邀請舊金山交響樂團來台演出,讓我們能夠有機會一飽耳福拉赫曼尼諾夫、馬勒與普羅高菲夫的作品,也很期待在音樂總監麥可.提森.湯瑪斯先生的帶領下與鋼琴家王羽佳小姐所激盪出的火花。
其實,建築與音樂從某種角度來看是類似的,透過許多建築細部的演繹使得每一個建築作品自有其韻律和表情,所以璞園建築團隊一直嘗試與不同的建築師合作,企圖透過不同的設計風格以尋求自我的突破,期許在建築領域中能夠永續地經營、不故步自封,提供給我們的客戶創新與高品質的住宅。
如果說好的建築可以改變、美化一個城市的面貌,那音樂便可以陶冶人們的性情,提升一個城市的靈魂。這就是璞園建築團隊贊助這次音樂會演出的目的─讓我們的城市變得更美好。最後,預祝舊金山交響樂團在台北的演出成功。

璞園建築團隊
楊岳虎董事長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