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園團隊20周年.長榮交響樂團-布拉姆斯之夜 - 陳宏寬

活動日期:2016.11.04
活動地點:國家音樂廳
主辦單位:璞永建設
贊助類型:獨家贊助
活動說明:
璞永20  專注細微
陳宏寬與長榮交響樂團
  《璞園團隊-璞永建設》20年來用心參透關乎生活一切,更覺察藝術昇華生活之美,因此,一路參與各大藝文展演贊助,藉此擴大生活者接觸藝術的廣度,觸動感知,深化性靈,與美相遇。
  適逢《璞園團隊-璞永建設》20週年,很榮幸有機會獨家贊助《陳宏寬與長榮交響樂團》演出,鋼琴家陳宏寬曾經度過十三年雙手無法正常彈奏的日子,但是他始終以強大的韌性和耐力挑戰自我、戰勝自我,因此,面對音樂有更不同體悟與參透,同時展現更多謙懷,更大宏觀。
  這般心路歷程,如同《璞園團隊-璞永建設》20年來對建築始終懷抱深情,在不斷的轉變、與碰撞之際,用心追尋任何延展新建築的可能途徑,專注細節,盡其所能,挑戰生活所有美學的可能。《璞園團隊-璞永建設》20週年誠摯邀請台灣所有樂迷朋友一同共襄盛舉,在《陳宏寬與長榮交響樂團》的音樂裡,感受純粹。
璞園團隊-璞永建設
楊岳虎 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