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 "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廣告"經費

活動日期:2015.09.24 ~ 09.26 (09.22 職業業餘配對賽)
活動地點:東方高爾夫俱樂部
主辦單位: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官網:https://www.ctbcbank.com/)
照片提供:中國信託
贊助類型:體育
活動說明:中國信託一直熱心體育公益,從2011年起便長期贊助培育多位台灣的女子高爾夫選手,且每年於秋季舉辦「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期望給予台灣女子高爾夫選手更多元化的支援,並藉由國際性的高爾夫球賽讓選手增加比賽經驗與拓展國際能見度。

今年已第四屆的「2015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從9月21日至9月26日在東方高爾夫俱樂部舉辦,除了台灣的女子高爾夫選手外,還邀請了許多來自國外的頂尖高爾夫選手參賽。此外,為了讓比賽更具意義與價值,還結合了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所推動的「偏鄉兒少社區陪伴紮根計劃」”,希望藉由高爾夫球賽來推廣此公益活動,廣邀企業友人參與,企圖為弱勢兒童的基本餐食和教育資源盡一份心力。

楊董事長除了對弱勢兒童的教育不吝給予幫助外,亦關心體育活動的發展,因此,當有幸受邀參與此公開賽外的職業業餘配對賽時,便藉由贊助廣告經費的方式,除希望比賽進行順利,還期望台灣女子高爾夫選手能在比賽中汲取寶貴經驗,為台灣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