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 Hair For Hope 希望從頭開始活動經費

活動日期:2015.10.25
活動地點:花博舞蝶館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官網:http://www.ecancer.org.tw/)
照片提供:癌症希望協會
贊助類型:社會關懷
活動說明:病友在罹患癌症後不僅在心理上必須面對許多疾病帶來的擔憂與不確定性,而在生理上身體還須承受治療的不適以及生活上的變化,尤其對於外貌的改變,更讓許多病友難以適應。癌症希望基金會為了幫助罹癌病友在治療期間建立自信,不因外貌的改變而心生恐懼或拒絕治療,自2002年起開始提供癌症病友–假髮、頭巾等康復用品服務,希望幫助罹癌病友,讓他們能更自信、勇敢地面對治療,順利走過抗癌之路,邁向康復。

而一頂假髮的完成,除了健康髮束,更需要製作經費,癌症希望基金會於今年10月25日在花博舞蝶館發起「希望從頭開始」(Hair For Hope)百人捐髮活動,希望能募集到1000頂假髮及所需經費。楊董事長在得知這樣的活動後,也慨然給予經費上的援助,期望能對癌症病友盡一點棉薄之力。

活動當天也號召了許多愛心人士響應捐髮,有近百位髮型設計師及110位髮長逾30公分者捐髮者到現場共襄盛舉,而在捐髮者當中不只是大人,還有許多小朋友也捐出留了許久的頭髮,他們的義舉再再令人感動,整場活動也在這樣充滿愛心的氣氛中圓滿落幕。

相關新聞報導https://tw.news.yahoo.com/%E5%B8%8C%E6%9C%9B%E5%BE%9E%E9%A0%AD%E9%96%8B%E5%A7%8B-%E7%99%BE%E4%BA%BA%E6%8D%90%E9%AB%AE%E5%8A%A9%E7%99%8C%E5%8F%8B-0717469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