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2015希望在這裡」活動費用

活動日期:2015.08 ~ 2015.12
活動地點:北中南醫院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官網:http://www.ecancer.org.tw/)
照片提供:癌症希望協會提供
贊助類型:社會關懷
活動說明:癌症希望基金會長期關懷癌症病患,並且為了能夠提供癌症病患個人及家庭許多必要的協助,而每年定期規劃許多計劃與活動來籌措所需經費。「希望在這裡」便是他們每年固定舉辦的活動之一,這項活動每年都會與一位藝術家合作製作義賣商品,並藉由義賣商品向企業及個人募集捐款,而募集到的所有捐款則全數作為「癌友家庭照顧計畫」的服務經費。

在今年的「2015希望在這裡」活動中,癌症希望基金會特別與癌友徐徐合作,而他特別挑選自己最愛的〈我與烏克麗麗〉手繪創作,來製作義賣的關懷禮–帆布袋及錄音玩偶,期待用「一份愛心、雙倍祝福」的方式,號召社會大眾認捐關懷禮送愛到病房,陪伴所有和他一樣正在與癌症奮戰的朋友。

璞園團隊贊助癌症希望基金會已有五個年頭了,此次當然也不會缺席,依舊本著人飢己飢的精神給予支持,並且也將關懷禮送給我們的客戶,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協助基金會募集經費,對癌友及其家庭能有些微的幫助。

而經過四個月的募集,基金會也順利地募集到700份關懷禮及所需經費,並從11月起巡迴至北中南各大醫院,親自將關懷禮送到癌症病房的每個病友手中,讓在醫院無法返家的病友及家屬,也能感受到每份關懷禮背後所賦予的祝福與鼓勵,並且在懷抱著這份溫暖的同時,陪伴他們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