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2015台灣CCIM不動產論壇」經費

活動日期:2015.12.16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室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不動產投資協會 (官網http://ccimtaiwan.org.tw/)
照片提供:社團法人台灣不動產投資協會提供
贊助類型:其它
活動說明:「台灣不動產投資協會」正式成立於2011年1月11日,為國際知名的國際認證不動產投資師(Certified Commercial Investment Member,CCIM)的台灣分會,成立宗旨為提升不動產投資專業度,建構人脈、商機網,作為與全球不動產舞台接軌的國際平台。

協會除了提供CCIM的課程外,每年還於12月中旬定期舉辦「台灣CCIM不動產論壇」,透過社會賢達與企業菁英的演講與論述,來分析討論台灣不動產市場當前所面臨的問題,並且亦邀請國際經濟專業人士分析國際不動產市場,企圖在關注台灣不動產問題的同時,也能了解國際不動產市場投資現況。

本屆論壇於12月16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室舉行,專題演講主題為「從房市交易低迷看台灣及海外不動產投資策略」。璞園團隊除贊助論壇經費外,楊董事長與公司主管、同仁也到場聆聽,並從演講與論壇中的精闢分析與論述中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