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原大學建築系畢業展覽」活動經費

活動日期:2015.06.12 ~ 06.18
活動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
主辦單位:中原大學建築學系 (官網:http://www.arch.cycu.edu.tw/)
贊助類型:建築
活動說明:中原大學建築系的學生都會綜合其在校五年所學知識,並在學校老師的指導之下,以個人專長、興趣等專?其一畢業設計議題,並在畢業前將其設計成果透過畢業設計展的一系列對外活動發表,藉此在陳訴自己的設計理念的同時,也能與他校建築系的學生、社會前輩彼此進行交流。

有關中原大學的畢業設計展,建築系同學從尋求企業贊助到整個展覽的完成都必須親力親為去實現,不單單只是個人作品的呈現,活動的規劃、團隊的分工合作,再再都考驗著同學們的整合、分工能力,而今年璞園團隊也一如以往給予贊助,希望同學順利地完成畢業設計展。

今年中原大學建築系為了增加與外校交流機會,特地與淡江大學建築系一起舉辦聯合畢業設計展,時間為104年6月12日(五)至6月18日(四),地點為台北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

《初石列嶼》
每個提問與想像都是一顆石頭,丟出破窗,成為新的可能,期許以畢業設計衝撞過往時代的框架,跳脫習以為常的思考,藉由展覽發酵,引領建築思潮朝向跨越世代的第一步。
(以上摘自“中原建築2015畢展_初石列嶼”官網https://goo.gl/R4rgrl)

如上述畢業展主題所提到的概念–初石列嶼,象徵每位建築系學子將自己的設計理念透過正式的展覽首次呈現在大眾的面前。儘管有許多不成熟的地方,但即便是天馬行空的想法也顯示出無限可能的想像,期待他們在投出第一塊試金石後,能在未來有好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