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藝術基金會會務發展經費

活動日期:2015年度(103/6/2~104/6/1)
活動地點:
主辦單位:受捐單位:財團法人當代藝術基金會 (官網:http://www.contemporaryartfoundation.org.tw/)
贊助類型:藝文
活動說明:當代藝術基金會不僅以推展當代藝術之發展與欣賞為宗旨,並且為了全力推動視覺藝術經營管理人的培訓,每年都規畫了各種培訓補助計畫,協助藝術經營管理人員透過多樣化的管道在職訓練,甚至到國外的美術館或博物館進行實務工作訓練,以提升知識技能、獲取寶貴經驗,並拓展個人視野。同時,基金會還計畫成立「視覺藝術經營管理家族」平台,作為藝術專業管理人才彼此之間的經驗交流分享園地,並進而形成人才資料庫,以厚植台灣藝術專業人力資源的基礎。
  楊董事長於102年有幸又獲邀擔任當代藝術基金會第五屆的董事,所以為了使基金會的會務經營得以順利地進行推展,在本屆董事的任期內(102/6/2~105/6/1)將連續三年贊助基金會的會務發展經費,以期對台灣的藝術發展與人力培育能夠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