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2019希望在這裡–送愛到病房」關懷活動費用

活動日期:2019.12.03 ~ 12.12
活動地點:柳營奇美醫院、高雄榮總、義大癌醫、高醫、大同醫院、高雄長庚醫院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官網:http://www.ecancer.org.tw/)
贊助類型:社會關懷
活動說明:
癌症希望基金會為了提供癌症病患個人及家庭必要的協助,每年固定舉辦「希望在這裡–送愛到病房」活動,並藉由與藝術家合作製作義賣商品,來向企業及個人募集捐款,而所有捐款將全數作為「癌友家庭照顧計畫」的服務經費。

2019年的「希望在這裡–送愛到病房」活動中,癌症希望基金會為緩解病友在治療期間因抵禦癌細胞,而耗費體力所造成的畏寒怕冷等狀況,特別邀請迷母國際授權卡通圖案《Kuroro和小綠》,並設計及製作毛毯,盼在提供癌友保暖、舒適的毛毯之餘,能透過可愛的卡通圖案療癒癌友及家屬的心。

璞園團隊贊助癌症希望基金會已邁入第九年,今年持續協助基金會募集經費,延續對癌友及其家庭盡一己之力。而基金會也在募集到關懷禮和所需經費後,於12月初正式起跑陸續探訪六家醫院––柳營奇美醫院、高雄榮總、義大癌醫、高醫、大同醫院、高雄長庚醫院,希望透過病房探訪致贈關懷禮,給予正在接受治療的病友鼓勵,使其在感受各界的關心與支持的同時,能擁有持續奮戰的勇氣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