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2019青少年音樂計畫—小提琴天后 安–蘇菲.慕特音樂會」演出

活動日期:2019.12.01
活動地點:台北國家音樂廳
主辦單位:MNA牛耳藝術 (官網:http://www.mna.com.tw/)
贊助類型:藝文
活動說明:
小提琴家安–蘇菲.慕特四十多年來在全世界各大音樂廳演出,以獨奏家、良師、遠見卓越的夢想家之姿享譽國際,並在古典樂壇佔有一席之地。曾四度贏得葛萊美獎的慕特,不但致力於推廣傳統古典音樂,同時亦戮力推動未來音樂潮流,曾為二十八首現代作品進行世界首演。另外,慕特還投身諸多公益計劃,並透過全球知名的安–蘇菲.慕特基金會支持未來世代的青年音樂家。

明年正逢貝多芬兩百五十週年誕辰,慕特在整個2019、2020年的樂季中都有紀念貝多芬的演出。從2019年9月接連與蒙特婁交響樂團和辛辛那提交響樂團合作貝多芬的小提琴協奏曲開始,便揭開了巡演的序幕。而在結束紐約、科隆、巴黎與柏林的演出後,則與鋼琴家藍伯特.歐爾吉斯展開中國、韓國和台灣的獨奏巡演,曲目包括貝多芬的《春》與《克羅采》奏鳴曲。在接下來的2020年,慕特還將到北美五個城市以及歐洲、南美洲繼續她的巡演。

這次來到台灣,慕特特別於台北、高雄舉辦兩場音樂會。而12月1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的演出,牛耳藝術也在演出前安排了一場導聆會,讓觀眾更深入了解慕特與貝多芬的作品。此外,音樂會結束後,還特別安排慕特與鋼琴家藍伯特.歐爾吉斯來到大廳與台灣的青年學子對談,希望藉此交流讓我們的年輕世代能夠更加親近古典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