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臺灣高爾夫俱樂部老淡水球場「百年傳承計劃」”經費

活動日期:2019.08.21 ~ 08.23百年傳承配對邀請賽
活動地點:老淡水球場
主辦單位:臺灣高爾夫俱樂部
贊助類型:體育
活動說明:
2019年6月1日是台灣第一座高爾夫球場「老淡水球場」從開幕至今滿100週年的生日。當天除了舉辦盛大的慶祝儀式外,老淡水球場還於8月22日到23日舉辦歡慶一百週年活動的重頭戲——『百年傳承配對邀請賽』。而為了呼應邀請賽「百年傳承」與「繼往開來」的主題,主辦單位邀請到60位出身老淡水球場的職業選手,搭配老淡水球場會員、貴賓以及球場推薦的培訓選手共60名業餘選手,一起進行職業業餘配對賽,讓年輕一輩選手能夠藉此機會觀摩、學習前輩的球技與經驗。另外,主辦單位還發起「百年傳承計劃」募款,而募得的款項將全數捐作老淡水球場的高爾夫培訓基金,讓培訓的12名業餘選手繼續為台灣的高爾夫爭光。

此外,持續到今年年底,在球場會館還推出以「百年風華;經典再現」為主題的百週年典藏文物特展。而現場規劃為百年風華、承先、啟後三個常設展區,分別展出濃縮球場百年精華的事蹟與文物,以及介紹球場所孕育出的傳奇球星與年輕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