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2019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廣告經費

活動日期:2019.08.12 ~ 08.17 (08.13職業業餘配對賽暨晚宴)
活動地點:林口高爾夫俱樂部
主辦單位: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官網:https://www.ctbcbank.com/)
贊助類型:體育
活動說明:
中國信託自1978年開始,便連續20年獨資舉辦國際性的高爾夫球賽事,期透過高爾夫運動建立與國際接軌的橋樑。而從2011年起更長期贊助培育多位台灣的女子高爾夫選手,且每年於秋季舉辦「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期望給予台灣女子高爾夫選手更多元化的支援,並藉由國際性的高爾夫球賽讓選手增加比賽經驗與拓展國際能見度。

「2019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今年邁入第八屆,正式比賽從8月15日至8月17日在林口高爾夫俱樂部舉辦,除了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的選手盧曉晴、石昱婷、葉欣寧、謝瑀玲、侯羽薔、陳靜慈等人外,本屆聚集來自兩岸、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紐西蘭的高爾夫球好手同場競技。最後由中國信託銀行推薦的臺灣業餘高球女將侯羽桑,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215桿封后,將本屆冠軍獎盃留在臺灣;而中國信託銀行贊助高球女將謝瑀玲則以220桿拿下第三名。

而8月13日的職業業餘配對賽,楊董事長也再次受邀與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的選手一起切磋球技,並爭取慈善賽獎金。而募集到的所有獎金和捐款,也將全數捐給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幫助更多弱勢孩童和家庭,以改善他們的教育資源和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