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系2018-2019畢業設計成果展」經費

活動日期:2019.06.12 ~ 06.17
活動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 三號倉庫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系 (官網:http://www.arch.ntut.edu.tw/)
贊助類型:建築
活動說明:
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的同學在經過校內畢業設計評圖之後,緊接而來的挑戰就是如何完整呈現每位畢業同學的畢業設計成果,而今年的畢業展地點依舊選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三號倉庫,展出時間為6月12日至6月17日。

本屆畢業展的主題多元、不受限,同學們從不同層面切入設計,並經由指導老師的引導,深化自己的想法,努力去探索、發掘現在或未來所需要的建築,更進一步將自己的設計概念和創作與現實連結,並實際呈現在圖紙與模型上。除了同學的作品展出之外,今年同學們還與淡江大學建築系做了一場論壇,交流彼此對建築的想法以及作品的設計理念。另外,還邀請到凌天、吳聲明兩位老師分別為同學做專題演講。

每到畢業時節松山文創園區總會有不同學校、不同科系的畢業展,看著他們的作品時,總讓人感受到他們自由不受拘束的創造力,同時並期待明年的展覽能有不同的驚喜。

 [Taipei Tech -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畢業設計] 
https://www.facebook.com/TPTEDA/?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