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2019長榮交響樂團 - 貝多芬情人夢」音樂會

活動日期:2019.05.16
活動地點:台北國家音樂廳
主辦單位:長榮交響樂團(官網:https://www.evergreensymphony.org/)
贊助類型:藝文
活動說明:
長榮交響樂團於5月16日於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辦「貝多芬情人夢」音樂會,而在此次的音樂會特別演出樂聖貝多芬的三首膾炙人口的名曲—劇作《艾格蒙》序曲、G大調第四號鋼琴協奏曲、A大調第七號交響曲。

璞園團隊特別邀請貴賓一同欣賞這難得的貝多芬音樂盛宴,而音樂會一開始,首先便以演奏貝多芬為大文豪歌德的戲劇《艾格蒙》所譜寫的序曲,作為開場。接著,又與年輕的女鋼琴家巫熹芸一起合作貝多芬的第四號鋼琴協奏曲,帶給觀眾浪漫、華麗、明快的抒情樂章。

音樂會下半場樂團開始演奏貝多芬的第七號交響曲,而不管是愛樂者或是一般觀眾應該都耳熟能詳,因為拜日本偶像劇《交響情人夢》將它選做主題曲之賜,讓第七號交響曲更深入到一般人的生活,為大眾所熟知。而隨著這充滿力與美的悠揚音符,整場音樂會也畫下了完美的休止符。希望每位貴賓在陶醉於這優美的樂聲中,都能帶著一份滿足、愉悅的心情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