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經費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
贊助類型:社會關懷
活動說明:
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是由台大醫院張金堅和黃俊升醫師於1997年發起,並結合社會上多位善心人士集資成立的一個非營利基金會。而服務宗旨主要為宣導乳癌防治的正確觀念、協助乳癌病友身心調適以及加強乳癌相關學術研究,期以民間的力量趨近民眾,並藉由推動乳癌防治觀念,促使乳癌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以提高病友的治癒率及存活率。

今年基金會分別於3月23日及7月27日於雲林縣北港鎮諸元醫院和四湖鄉公所舉辦了兩場篩檢活動,希望能將乳癌防治的觀念帶入偏鄉,讓更多的民眾了解乳癌並接受乳癌篩檢。其中,四湖鄉是一個較保守及傳統的地方,許多民眾是第一次知道乳房超音波檢查,有些甚至從來沒有篩檢過,而透過這次機會,除了幫民眾現場做篩檢之外,基金會更致力將乳癌防治的觀念帶給四湖民眾。

*以上相關資料及活動照片由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https://www.breastcf.org.tw/)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