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2018「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經費

活動日期:「2018國際扶輪反毒公益路跑暨嘉年華會」日期:2018.12.23
活動地點:「2018國際扶輪反毒公益路跑暨嘉年華會」地點:大佳河濱公園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 (官網:http://www.ctbcantidrug.org/)
贊助類型:社會關懷
活動說明:
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一直積極投入反毒教育,致力於提升青少年到一般民眾對毒品的認知,並希望藉由喚起社會大眾對毒品議題的重視,以正確的角度瞭解毒癮者的問題,繼而轉換成更健康的支持系統,減低社會負擔,而最終達到「無毒家園」的理想。

去年藉由楊董事長的居中牽線,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基於雙方理念相同,參與了國際扶輪所舉辦的反毒公益路跑活動。而今年12月23日國際扶輪再次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2018國際扶輪反毒公益路跑暨嘉年華會」活動,基金會也繼續參與支持該活動,希望藉由雙方的力量使活動發揮加成的效果,讓反毒觀念透過健康的運動與生活持續深入民眾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