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2018希望在這裡」活動費用

活動名稱:贊助「2018希望在這裡」活動費用
活動日期:預計2018年11月底至12月中旬
活動地點:基隆長庚醫院、柳營奇美醫院、義大癌治療醫院、高雄榮民總醫院、高雄長庚醫院、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官網:http://www.ecancer.org.tw/)
贊助類型:社會關懷
活動說明:
癌症希望基金會為了提供癌症病患個人及家庭必要的協助,每年固定舉辦「希望在這裡」活動,並藉由與藝術家合作製作義賣商品,來向企業及個人募集捐款,而所有捐款將全數作為「癌友家庭照顧計畫」的服務經費。

2018年的「希望在這裡」活動中,癌症希望基金會特別推出HOPE×幾米「我們×一起」向前走隨身瓶,作為號召民眾捐款的關懷禮。而隨身瓶是以知名作家幾米所授權的<世界別為我擔心>繪本畫作來作為瓶套設計,並搭配牛奶瓶,期以溫暖圖像及實用環保的組合,療癒民眾和病友的身心。

璞園團隊贊助癌症希望基金會已邁入第八年,今年持續協助基金會募集經費,延續對癌友及其家庭盡一己之力。而基金會也在募集到關懷禮和所需經費後,從11月底至12月中旬陸續巡迴各大醫院––基隆長庚醫院、柳營奇美醫院、義大癌治療醫院、高雄榮民總醫院、高雄長庚醫院、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希望透過病房探訪致贈關懷禮,給予正在接受治療的病友鼓勵,使其在感受各界的關心與支持的同時,能擁有持續奮戰的勇氣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