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2018指揮大師帕帕諾爵士與義大利聖西西里亞管弦樂團音樂會」演出

活動日期:2018.11.20
活動地點:台北國家音樂廳
主辦單位:MNA牛耳藝術 (官網:http://www.mna.com.tw/)
贊助類型:藝文
活動說明:
義大利聖西西里亞管弦樂團是義大利第一個以演出交響樂作品為主的管弦樂團,成立於1908年迄今已屆滿一百一十周年,而曾與其合作過的指揮家,從馬勒、德布西、聖桑、理查‧史特勞斯、史特拉汶斯基、西貝流士、亨德密特、福特萬格勒、卡拉揚、阿巴多等,更是為世人所熟知的世紀大師。而安東尼奧‧帕帕諾爵士自2005年擔任音樂總監以來,帶領著樂團積極參與各大音樂節,並且登上世界各大知名音樂廳演出,使得樂團倍受好評、國際聲譽高升。

11月20日安東尼奧‧帕帕諾爵士與聖西西里亞管弦樂團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與鋼琴家丹尼爾‧特里福諾夫一起為台北獨家演出。而璞園團隊與璞園團隊的貴賓也有幸到場欣賞他們精采、動人的演出,當天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更特別舉辦酒會,來歡迎這個經過百年淬煉的樂團,為每位前來聆聽交響樂的觀眾帶來美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