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106學年度北科大建築系畢業設計成果展」經費

活動日期:2018.06.19 ~ 06.26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系 (官網:http://www.arch.ntut.edu.tw/)
贊助類型:建築
活動說明:
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為了有效地呈現每位學生的畢業設計成果,今年的畢業展有別於以往,希望將所有資注於一個展覽,故今年畢業設計展只舉行校外展場的畢業展,而展出時間為6月19日至6月26日,地點依舊在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

本屆大四同學藉由每個人自己的想法與觀察,訂出自己所想表達的主題,來進行設計與規劃。並且,經由指導老師的引導,深化自己的想法,努力去探索、發掘現在或未來所需要的建築,更進一步將自己的設計概念和創作與現實連結,並實際地呈現在圖紙與模型上。因此,本屆的畢業展可以看到多元、不受限的主題,也可看到同學從不同層面切入設計,或許設計並不成熟,但他們的努力、認真是值得鼓勵的。

在今年松山文創園區的畢業展中,還有其它大學的建築系在此舉辦畢業展,而每個學校的畢業展風格、作品不盡相同,在展出自己的作品的同時,我想藉此機會去參觀別校同學的設計作品,了解別人規劃想法的不同,欣賞別人設計的優點,也是一種好的學習。

 [Taipei Tech -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畢業設計] 
https://www.facebook.com/TPTEDA/?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