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台北–INTA 都市再生與城市振興」計劃經費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中華民國地區發展學會、臺灣科技大學建築系APAUD研究室
活動日期:2018.03.14 ~ 03.15
活動地點:台灣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台北君悅酒店、福容大飯店等
贊助類型:建築
活動說明
  在這城市發展停滯空轉的時代,「台北–INTA 都市再生與城市振興」計劃,主要是藉由邀請國際都市發展協會(INTA)專家,提供英、法、日城市振興以及崛起中國的城市再生之成功經驗,期望開啟全國體認城市產業振興與城市再發展必須結合才能有效推動的事實,從而思考城市再發展推動的系統與架構,以及從中央到地方政府各部門應扮演的角色與積極作為,以帶領企業與民眾開展台灣城市再發展的契機。

藉由本計劃,從去年底的圓桌會議開始到今年二月份的六都都市發展旗艦計畫工作營,以及三月十四、十五日的「都市再生與城市振興技術論壇」,透過來自英、法、日、北京等地專家的實際案例分享,並且經過充分的經驗交換與意見交流,希望從其中為台灣未來的城市發展與振興找到方向。

璞園團隊秉持對我們城市的關心,也期盼能夠經由「都市再生與城市振興技術論壇」,能夠帶領每個城市找到發展城市建設與振興經濟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