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波伽利台北演唱會」廣告費用

活動日期:2015.04.24
活動地點:台北小巨蛋
主辦單位:MNA牛耳藝術 (官網:http://www.mna.com.tw/)
贊助類型:藝文
活動說明:享譽國際的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睽違四年又再度回到台北演出,而這次的演唱會波伽利依然不負眾望帶來了精彩、豐富的表演。
  在長榮交響樂團的伴奏下,波伽利以他那上帝賦予的歌聲唱著天籟般的樂曲,整場演唱會從上半場的《卡門》、《羅密歐與茱麗葉》等歌劇到下半場演唱他專輯中的經典歌曲,不需要華麗的舞台設計,也不需要炫麗的燈光,單單是聆聽著他那時而溫暖時而憂鬱、充滿豐富情感的嗓音,便輕易地觸動了人們心底最深的感動,也撫慰了所有的情緒。
  演唱會中還邀請到女高音瑪麗亞‧雅雷達和客席歌手伊拉瑞亞‧黛拉‧必蒂雅,她們不只稱職而完美地與波伽利合唱,兩人本身優美、高亢的嗓音與卓越的演唱技巧,也令人著迷、驚嘆。除了演唱外,中場還有卡雷斯瑪雙人組表演的古典吉他二重奏,他們透過純熟洗鍊的演奏技巧,將古典樂曲以一種現代清新的聲音呈現,完美地詮釋出讓人耳目一新的爵士和古典樂曲。
而演唱會的最後波伽利演唱了成名曲《告別時刻》以及歌劇《杜蘭朵公主》作為安可曲,給予現場觀眾滿滿的聽覺享受,也為演唱會劃下了完美的ENDING。
  波伽利雖然在視覺上擁有缺憾,但他帶給人們的正面能量卻不因而減損,他不平凡的事蹟與成就鼓勵許多懷抱夢想的人。此外,他更長年投入慈善演出,並成立基金會積極地關懷社會公益、幫助弱勢團體。
  璞園團隊不僅對社會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對於音樂或是藝文活動也一直保持關注。在得知此一優質、精采的演唱會,除了以實際的行動支持外,同時亦邀請璞園團隊的貴賓一同欣賞,希望藉由對音樂、藝術活動的支持,讓我們的社會能少一些暴戾與爭執,多一分美好與和諧。